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AMC院线(AMC.US)将在120天内接受柴犬币作为支付选项

2021-11-1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AMC院线(AMC.US)首席执行官Adam Aron今日表示,AMC将在60-120天内接受新型加密货币——柴犬币(Shiba Inu)作为线上支付选项。

Aron在推特社交平台上宣布了这一最新进展。

Aron在AMC院线的第三季度业绩电话会上表示除了接受比特币作为支付选项,公司还会接受其它主流加密货币作为支付货币,而这其中就包括市值近期飙升至全球加密货币市值排行第十一位的柴犬币。

Aron周二在推特上还强调,全球性加密货币支付服务提供商BitPay将根据他本人的建议开始接受柴犬币,而AMC将成为第一个使用该项新服务的公司。

据了解,在上周,Aron更新了将比特币、以太坊以及莱特币作为线上支付选项,并表示狗狗币很快就会作为支付选项出现。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