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叮咚买菜(DDL.US)三季报释放乐观信号,瑞士信贷上调其目标价至35美元

2021-11-1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北京时间11日16日,Credit Suisse(瑞士信贷)提高叮咚买菜(DDL.US)目标价至35美元。

报告中表示,“ 叮咚买菜Q3利润率改善表现正常,以及战略调整预示着公司的盈利改善节奏将会加快,我们预计叮咚买菜在2021-23E年度每股亏损将减少4%-6%,并调高其长期利润率预期。我们将叮咚买菜的目标价上调至35美元。”

据了解,15日晚,叮咚买菜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21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业绩显示,叮咚买菜Q3营收为61.9亿元,相较去年Q3同比增长111%;GMV为70.2亿元,同比增速高达107.7%。截至Q3末,叮咚买菜在全国37个城市拥有1375个前置仓,仓数量同比去年增长93%。

在保持高增长的同时,其对供应链的投入也带来了回报,叮咚买菜于该季度实现了效率的快速提升和亏损率的大幅优化,Non-GAAP口径下亏损率环比缩窄了5.3个百分点。此外,叮咚买菜披露其在成熟的长三角地区的GMV同比增速仍高达64.8%,这意味着除了来自业务复制扩张的增量,叮咚买菜在既有城市的渗透率也还有着巨大的增长空间。

报告显示,叮咚买菜的盈利前景明朗。随着效率优先策略推进,现有的城市订单密度增加,与在供应链、订单农业、生鲜直采等方面的投入带来更强的商品能力,叮咚买菜管理层预计,上海作为其最先开始运营的城市,Q4将实现UE的盈亏平衡,并将在后续逐步带动整个长三角区域的UE转正。

此外,大和证券也于昨日发布报告,维持叮咚买菜买入评级,并给出36美元的目标价。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