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平安智慧环保助客户荣获2021 IDC“数字化转型坚定者”大奖

2021-11-1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11月12日,由全球知名的市场研究机构 IDC(International Data Corporation) 发起的2021数字化转型大奖正式揭晓。依托九道堰(二期)项目数字化实践及在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方面的卓越努力,平安智慧环保助力成都市沱江流域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获颁“数字化转型坚定者”大奖。

平安智慧环保助客户荣获2021 IDC“数字化转型坚定者”大奖

据悉,九道堰河流域水生态综合治理示范段工程(二期)信息化系统工程是平安智慧环保落地长江经济带的重点项目,平安智慧环保积极助力客户践行“大流域统筹规划、小流域单元治理、全流域智慧管理”的流域治理理念,采用“数字孪生”等最新技术实现流域水管理预报、预警、预演、预案等“四预”智慧管理,推动成都智慧水务建设,赋能企业价值。

此次获奖,将进一步激励平安智慧环保在智慧水务领域更坚定、更稳健地前行,携手行业伙伴共建数字化转型的增长之路。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