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迪士尼被曝因食安事件被罚7万元,年内多次受到行政处罚

2021-11-16 蓝鲸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迪士尼被曝因食安事件被罚7万元,年内多次受到行政处罚

11月16日,天眼查App显示,近日,迪士尼关联公司上海国际主题乐园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行政处罚信息:因违反食品安全法被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7万元。具体处罚事由为,当事人在“皇家宴会厅”内出售给消费者的一份蛋糕上附有异物。天眼查数据显示,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多次因食品问题以及生产销售不合格产品等事由被处罚,处罚总金额已超50万。

就在上月,迪士尼刚领导一张20万的罚单,据2020年10月10日,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上海远东正大商品检验有限公司,对上海国际主题乐园有限公司销售的长袖T恤进行抽样检验。经检验,上述长袖T恤耐干摩擦色牢度及耐湿摩擦色牢度两个项目被判定为不合格。至查,当事人在其各销售终端,售出涉案长袖T恤610件,销售过程中,共损耗3件涉案长袖T恤。另查,当事人经由XXX公司售出涉案长袖T恤382件。当事人生产、销售不合格产品的货值金额126711.46元,违法所得83683.06元。

上海迪士尼官网显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是由华特迪士尼公司与上海申迪集团共同投资的合作项目。合作双方投资设立了两家业主公司(上海国际主题乐园有限公司和上海国际主题乐园配套设施有限公司)和一家管理公司(上海国际主题乐园和度假区管理有限公司)。上海申迪集团持有业主公司57%的股份,迪士尼持有剩余的43%股份。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