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公司]易华录与卫士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合力推进重大网络安全项目落地

2021-11-16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全景网11月16日讯 易华录(300212,股吧)(300212.SZ)11月15日晚间披露与成都卫士通(002268,股吧)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公告。

公告称,随着我国网络和数字安全领域相关法律法规不断完善,数据安全已经上升至国家安全层面,数据主权概念不断强化。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易华录”)与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卫士通”)经友好协商,于近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创新、互利共赢”的原则开展合作。本协议为战略合作协议,具体合同执行金额将根据相关业务实际开展情况确定。

根据协议,双方将基于各自技术能力,共同打造分级存储、分类治理、安全合规、绿色节能的数字底座,进行数字经济基础设施建设及运营;共同打造数据安全融通解决方案,促进数据要素的广泛流通;共同研发基于蓝光存储和密码技术的数据安全存储产品,满足存证数据的长周期、高安全存储需求;在细分行业领域,合作提供数据存储、治理、共享服务,满足复杂业务需求下的数据安全需求。

对于本次协议,易华录称,卫士通作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网络信息安全领域主要上市平台,是国内密码产品、网络安全产品、安全运维服务和行业安全解决方案综合提供商。本次协议签署后,易华录与卫士通开展业务合作,在绿色安全数字经济基础设施建设运营、数据安全融通联合解决方案、数据安全存储产品打造、行业数据安全治理服务等领域建立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共同推进重大网络安全项目落地,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参与项目实施。易华录将与合作伙伴共同保护国家数据资源安全,保障国家数字经济发展。(全景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