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高瓴Q3持仓:总市值环比下降21%,建仓理想汽车(LI.US)、美国超微(AMD.US), 清仓苹果(AAPL.US)

2021-11-1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披露,高瓴旗下专注于海外二级市场投资的基金管理人HHLR Advisors递交了截止至2021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持仓报告(13F)。

据统计,HHLR Advisors三季度持仓总市值约76.46亿美元,上一季度为97.14亿美元,环比下降约21%。持仓新增标的20只,增持5只标的,减持15只标的,清仓24只标的。截止至2021年9月30日,该基金前十大持仓标的占总市值的69.25%。

从持仓偏好来看,医疗保健类、非必需消费品类及IT类个股位列前三,占总持仓的比例分别为42.52%,23.45%以及22.54%。

第三季度,HHLR Advisors建仓Sea(SE.US)、Coupang(CPNG.US)、理想汽车(LI.US)、Coinbase(COIN.US)、美国超微公司(AMD.US)等,清仓苹果(AAPL.US)、Zoom视频通讯(ZM.US)等。

前五大重仓股中,百济神州(BGNE.US)位列第一,持仓约547.2万股,持仓市值约19.86亿美元。

传奇生物(LEGN.US)位列第二,持仓约1105.5万股,持仓市值约5.59亿美元。

天境生物(IMAB.US)位列第三,持仓约718.3万股,持仓市值约5.21亿美元。

On Holding(ONON.US)、京东(JD.US)分别位列第四、第五,持仓市值分别为4.81亿美元、3.44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在前十大重仓股中,中概股占据6席。

从持仓比例变化来看,前五大买入标的分别是:传奇生物、On Holding、生命科学技术公司Cytek Biosciences(CTKB.US)、赛富时(CRM.US)、京东。

前五大卖出标的分别是:拼多多(PDD.US)、恩斯塔(ESGR.US)、Zoom、爱彼迎(ABNB.US)、优步(UBER.US)。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