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无需购买即可体验!《光环:无限》不删档公测提前开启

2021-11-1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今天(11月16日),微软和旗下343工作室一同宣布,原定在12月发售的《光环:无限》的多人模式不删档公测版本已经免费登陆Xbox One,Xbox Series X|S和PC平台。

无需购买即可体验!《光环:无限》不删档公测提前开启

《光环:无限》第一季宣传海报

科技了解到,此次免费上线的版本仅包含《光环:无限》的多人PVP部分,玩家可以在Xbox主机市场,Xbox PC软件或Steam免费获取该作,在12月8日《光环:无限》本体正式发售后,正式版将能够完全继承公测版的进度。

此外,该作PC端安装需要硬盘空间26.04GB,游玩PC版本的玩家请务必确定自己的电脑硬盘有足够的空余空间。

据悉,在本次放出的公测版中,玩家能够体验到《光环:无限》第一季:致远星英雄包括竞技场,团队战斗,学院以及完整战役通行证在内的全部内容,玩家在这些内容中的进度在游戏正式发售后都将得到继承。

无需购买即可体验!《光环:无限》不删档公测提前开启

第一季战役通行证奖励

根据343工作室的创意总监Joseph Staten的说法,工作室会以一种健康的,可持续的方式推进游戏后续内容的开发,这可能会导致第一季的持续时间比预期的更长,但这也使得工作室能够在第一季中增加更多额外的时间,道具和内容。

Joseph Staten还表示,非常感谢光环社区内每一位支持《光环:无限》和Xbox的玩家,并宣布在11月23日前登陆《光环:无限》即可获得Xbox 20周年纪念主题的装饰品,而在23日后游戏将开启第一个运营活动。

无需购买即可体验!《光环:无限》不删档公测提前开启

Xbox 20周年系列饰品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Xbox#光环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