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力量能源(01277.HK)中文名称更改为“力量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1-11-16 财华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财华社讯】力量能源(01277.HK)公布,批准更改公司名称的特别决议案于2021年11月10日举行的股东特别大会上获通过后,公司的英文名称已由“KineticMinesandEnergyLimited”更改为“KineticDevelopmentGroupLimited”,以及公司的中文双重外文名称“力量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已获采纳作为取代“力量矿业能源有限公司”的新中文双重外文名称。

开曼群岛公司注册处处长已于2021年11月12日发出更改名称注册证书,证明公司名称已更改。

为反映公司更改名称,公司的标志亦已更改,即时生效。

更改公司名称将不会影响公司证券持有人的任何权利或公司的日常业务营运及财务状况。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