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异动 | 腾盛博药-B(02137)再涨超7% 中金称新冠中和抗体有望短期内贡献收入

2021-11-1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金发布研究报告称,首予腾盛博药-B(02137)“跑赢行业”评级,目标价31港元。腾盛博药-B昨日暴涨35%,今日早盘继续涨超7%,截至发稿,涨6.89%,报31.8港元,成交额1149.92万港元。

中金在报告中称,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抗感染和中枢神经系统疾病的创新药公司,公司乙肝管线产品BRII-179/BRII-835带来HBV功能性治癒的希望,新冠中和抗体BRII-196/BRII-198递交EUA,初步证明研发和临床开发能力,有望在短期内贡献收入。

该行表示,腾盛博药的布局有望实现差异化竞争。此外,中金认为公司将通过新冠中和抗体,完成一家生科公司从临床阶段到商业化的转变,证明了公司在中美两地研发,注册和商业化的实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