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融壹账通(OCFT.US):针对此前市场上不实匿名信事件,公司已完成内部调查

2021-11-1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金融壹账通(OCFT.US)针对此前市场上不实匿名信事件,已经完成内部调查,公司公告声明如下:该匿名信事件发生后,由公司独立董事组成的审计委员会在美国佳利律师事务所(Cleary Gottlieb Steen&Hamilton LLP)全程指导之下,对相关指控进行了逐一调查。调查结果显示,未发现与匿名信举报内容相关的问题发生。举报内容均属于恶意造谣、诽谤。金融壹账通再次重申,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最高标准的公司治理,严格遵守相关规章制度,信息披露公开透明及时。未来,金融壹账通将继续专注推动金融服务的数字化转型,持续为股东创造长远价值。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