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宏利金融-S(00945.HK)订立协议将其超过75%的美国变额年金业务再保险予Venerable

2021-11-1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1月16日丨宏利金融-S(00945.HK)发布公告,宏利与Venerable Holdings Inc.订立协议,就宏利旗下逾75%1的旧有美国变额年金业务作出再保险安排,当中主要包括带有“保证最低提取赔偿”附加保障的保单。是次交易在完成时的主要重点包括:

释放约20亿加元的资本,包括为归于股东的收入净额带来约7.5亿加元的一次性税后收益,充分印证稳健储备;以及释放出约13亿加元“寿险资本充裕测试”(LICAT)4所规定的资本净额。即为帐面值带来增长,并标志交易倍数录得10.2倍的吸引水平。令美国变额年金的总风险净额下降逾75%,并有效减少对股市的敏感度。宏利计划将一大部分释放出来的资本用于回购股份,以抵销此交易对每股普通股摊薄盈利及每股普通股核心盈利的影响。是次交易预期会令2022年的年度盈利减少约2亿加元,而其影响亦预期会随着有关业务落实其再保险安排而减少。宏利继续致力落实其中期财务目标,包括录得10%至12%的每股普通股核心盈利增长,以及13%以上的普通股股东资金核心回报。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