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凯撒文化:公司知名游戏有《三国志2017》、《七雄纷争》、《三国志威力无双》、《荣耀新三国》、《圣斗士星矢:重生》、《轩辕剑3》、《龙珠》等

2021-11-16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1月15日讯,有投资者向凯撒文化(002425,股吧)(002425)提问, 公司的利润增长点在哪里?元宇宙还是在概念期,公司的《动物星球》还遥遥无期,公司股价走势也不跟元宇宙,所以有哪些游戏是知名的?后续计划是什么样的?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目前主营业务为文化娱乐业,文化娱乐业务是指以IP为核心的泛娱乐业务,具体包含版权运营、网络游戏研发与运营等业务。目前公司研发上线和联合运营的游戏主要有《三国志2017》、《七雄纷争》、《三国志威力无双》、《荣耀新三国》、《圣斗士星矢:重生》、《轩辕剑3》、《龙珠》等,即将上线和还在研发的有《火影忍者:巅峰对决》、《从前有座灵剑山》、《镇魂街》、《遮天》、《幽游白书》、《航海王》、《盾之勇者成名录》、《SNK 全明星》、代号《动物星球》等;未来2-3年的产品布局是比较丰富的,都会逐步推进上线。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