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歌礼制药-B(01672.HK):PD-L1抗体ASC22乙肝功能性治愈临床研究被AASLD评议委员会选为“大会最佳摘要”

2021-11-1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1月16日丨歌礼制药-B(01672.HK)发布公告,PD-L1抗体ASC22(恩沃利单抗)用于乙肝功能性治愈的IIa期和IIb期临床研究入选2021年美国肝病研究协会(AASLD)年会(The Liver Meeting 2021)“大会最佳摘要合集病毒性肝炎类”。两项临床研究的主讲人从AASLD主席处获悉此荣誉,其表示“...入选该论文合集是一种殊荣,表明AASLD评议委员会对您的研究给予了高度评价...。”

IIa期和IIb期研究的重点是使用皮下注射PD-L1抗体ASC22(恩沃利单抗)实现慢性乙型肝炎(CHB)的功能性治愈。这两项临床研究的标题是:(1)皮下注射PD-L1抗体ASC22(恩沃利单抗)治疗慢性乙型肝炎患者的IIa期试验;和(2)皮下注射PD-L1抗体ASC22(恩沃利单抗)联合核苷(酸)类似物治疗在慢性乙型肝炎患者中实现乙肝表面抗原消失:IIb期临床试验的中期结果。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