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京龙潭西湖公园今日恢复开园

2021-11-16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游园

为配合城市排水集团实施的龙潭西湖调蓄工程,龙潭西湖公园于2020年1月6日正式闭园,历经近700天的匠心雕琢,将于2021年11月16日恢复开园。

本次开放为试运营,2021年11月16日(星期二)早10时正式进行试运营,公园开放北门及西南门两个门区,从11月17日起每天开放时间为早8时—晚6时,期限至12月31日。

游客入园前需接受体温测量和北京健康宝扫码登记,体温正常方可入园。老年人可通过刷养老助残卡、身份证验码入园。入园游客需正确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者谢绝入园,游客在游览中要做到文明有序,建议游玩期间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疫情防控期间,将根据实际情况适时采取游客流量管控措施,每日限制人员流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

据龙潭西湖公园管理处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