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山西银保监局关于同意娄烦三禾村镇银行主发起行增持股权资格的批复

2021-11-15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晋银保监复〔2021〕308号

娄烦县三禾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

《娄烦县三禾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对主发起行长治农商银行增持股本的请示》(娄三银发〔2021〕118号)收悉。经审核,批复如下:

一、同意主发起行长治潞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增持你行1,300万股股权,投资金额1,456万元。增持后,长治潞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持有你行2,150万股股权,持股比例由28.33%增至50%。

二、你行要按照《商业银行股权管理暂行办法》(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令2018年第1号)相关要求加强对股东的管理,告知股东应当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监管规定和公司章程行使出资人权利,履行出资人义务。

三、你行要确保入股资金真实合法,不得以债务资金或他人委托资金入股。

四、你行要通过增资扩股,持续推进管理和体制创新,有效化解风险,提高风险防御能力。

此复。

中国银保监会山西监管局

2021年11月10日

(责任编辑:李悦)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