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跌破1000美元!特斯拉(TSLA.US)大跌逾3% 马斯克暗示将卖出更多特斯拉股票

2021-11-15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1分钟

格隆汇11月15日丨特斯拉(TSLA.US)低开低走,现跌3.38%报998.44美元,暂成交39亿美元,最新市值10027亿美元。

跌破1000美元!特斯拉(TSLA.US)大跌逾3% 马斯克暗示将卖出更多特斯拉股票

美国证交会披露的文件显示,12日马斯克进一步卖出120万股特斯拉股票。截至目前,马斯克自11月8日以来累计出售大约634万股特斯拉股票。

此前马斯克在推特上承诺出售其持有的10%特斯拉股票,即1705万股,那么目前马斯克累计售出的股票仅占其承诺的37.1%,还需出售至少1070万股特斯拉股票。

此外据悉,马斯克暗示将卖出更多特斯拉股票;“大空头”迈克尔伯里(Michael Burry)发推称马斯克只想高位套现。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