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不惜成本!难产的魅族118W透明移动电源终于要发货了

2021-11-1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今年9月,魅族在有点东西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带来了30+款新品。其中有一款魅族PANDAER联合闪极打造的118W可视移动电源,众筹价699元,获得了超5000人支持。

这款移动电源采用潮酷的全透探索外观,全透明防火外壳+喷砂铝合金设计,沉金主板工艺、重构电路布局,处处精致。

它还具备行业首创彩屏可视化智能控制系统,1.14英寸TFT IPS显示屏,分辨率240x135,让电流、电压、容量等移动电源详细数值都能实时显示。

不惜成本!难产的魅族118W透明移动电源终于要发货了

118W可视移动电源采用单颗容量高达5000mAh的21700动力电芯,总容量20000mAh。支持QC/PD多协议快充,118W输出功率满足笔记本+手机同时快充。

众筹成功后不久,官方发布公告称,该移动电源在量产时遇到了阻碍。本月初,新公告表示阻碍已全面打通,全新外壳部分和电路部分已经全部完成试产。

今天晚上,官方再次公布最新发货进度:目前整装试产已经完毕,量产物料整备中,即将完成最终老化测试和正式上线组装。预计将于11月20日起发货。

官方强调,我们在前代产品饱受好评的情况下,毅然选择重新打造一款超越且极致的新品,这样的决定会让118W移动电源在外观设计、模具结构、电子电路和软件系统方面全部重做,我们不惜成本只为给用户提供设计和技术都领先的新一代产品。

不惜成本!难产的魅族118W透明移动电源终于要发货了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魅族#移动电源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