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安达中标2021年第一批科创产品生产代工成品框架采购(二次招标)项目中标金额5643.46万

2021-11-15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挖贝网11月15日,国安达(300902)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南方电网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第一批科创产品生产代工成品框架采购(二次招标)”项目的中标单位。

国安达中标2021年第一批科创产品生产代工成品框架采购(二次招标)项目中标金额5643.46万

中标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单位: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

招标项目:南方电网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第一批科创产品生产代工成品框架采购(二次招标)

中标单位:国安达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人民币5,643.46万元

标的名称:电气机械及器材

若公司最终成功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该项目,预计会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公司与上述单位不存在关联关系,该项目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

挖贝网资料显示,国安达主要为特高压换流站及大中型变压器场站、新能源汽车锂电池箱、客车发动机舱、客车乘客舱、变电站电缆廊道、新能源发电站、城市电力电缆及通道、城市地下综合管廊等特殊领域提供专业性强、智能化的自动灭火系统,产品能够满足不同专业领域快速增长的消防需求。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