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严牌股份(301081.SZ):高性能固液分离材料主要销售给环保设备类客户

2021-11-15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1月15日丨严牌股份(301081.SZ)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公司是我国环保工业所需的过滤布和过滤袋等工业过滤关键部件和材料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公司产品主要配套袋式除尘器、液体过滤设备,用作工业除尘、废水处理或生产过滤纯化等。按照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年修订),公司所属行业可归类为:C35专用设备制造业。按照国民经济行业分类(GB/T4754-2017),公司所属行业可归类为:C35专用设备制造业—C359环保、邮政社会公共服务及其他专用设备制造—C3591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造,指用于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固体废弃物处理、土壤修复和抽样等环境污染防治专用设备。目前,公司订单充足,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不存在短期内因行业政策调整等对公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的情形。请投资者充分了解股票市场风险,审慎决策。

在盐湖提锂领域,公司的高性能固液分离材料主要销售给环保设备类客户,配套其压滤机应用于盐湖提锂的深度脱水等环节, 2020年,公司在该领域的销售额占公司总销售额约0.12%,对公司经营业绩影响较小,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