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三只松鼠回应“发霉坚果”:已先行赔付并准备将产品送检

2021-11-15 蓝鲸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三只松鼠回应“发霉坚果”:已先行赔付并准备将产品送检

11月15日,对于双十一后遭消费者投诉坚果产品一事,三只松鼠(300783,股吧)发布了最新的回应:“对于消费者反映的问题,三只松鼠绝对负责到底。对于该起事件中的消费者已进行先行赔付,然后将回寄产品送检。同批次留样产品进行复测,无论感官还是理化指标检测均无异常。”

三只松鼠回复蓝鲸财经记者称:

1.对于消费者反映的问题,三只松鼠绝对负责到底。对于该起事件中的消费者已进行先行赔付,然后将回寄产品送检。

2.与此同时,三只松鼠第一时间对该批次产品进行了质量溯源。经查,该批次益生菌每日坚果/750g于10月16日生产,10月26日、10月30日分批到货,出厂报告、抽检报告、三方型式检验报告均符合质量标准要求,经对同批次留样产品进行复测,无论感官还是理化指标检测均无异常。为查实原因,公司已邀请属地监管部门对供应商出厂环节、自身分装及物流仓储环节、经销商转运销售环节等开展全面排查。近些年公司不惜成本,建立起全链路质量管控体系,将择机邀请消费者走进松鼠检测中心和分装工厂。

3.前最终原因正在调查中,我们将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尽快查明,及时回应外界关切。

据了解,11月12日,微博博主“三千天真”投诉称:开了一袋完全变质发霉的坚果,但商家回复称已开袋的变质坚果无法作为证据,且需要自费送去检测。

对此,11月15日上午,三只松鼠方面做出回应称,“对于消费者反映我们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按照公司售后相关规定沟通处理,在消费者配合下查清事实。关于反映的产品质量问题,调查结果会及时公布。”

11月15日下,三只松鼠再次回应称:“三只松鼠绝对负责到底。”

“三千天真”发布了微博,也证明了三只松鼠的声明。11月15日,“三千天真”最新发布微博称:“三只松鼠之前一直不同意我寄回变质的那袋坚果检测,昨天随着事件关注度越来越高,终于同意我寄回检测了,我自留了那袋变质坚果的一部分,今早他们的售后主管联系我,同意按照食品安全法赔偿1000元,我已收到。电话里我要求他们后续向大众公开这袋变质坚果的检测结果,承认坚果变质的问题并承诺未来的改进工作,电话里他们并未给出肯定答复,只是说后续检测结果会反馈给我。刚刚再一次联系我寄回剩余未拆封的坚果检测,我将自留部分,其余寄出。”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