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弘盛特阀股东谈玉英增持232.02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0%

2021-11-15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挖贝网11月15日,弘盛特阀(870519)股东谈玉英于2021年11月11日在股转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增持232.02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0%。

弘盛特阀股东谈玉英增持232.02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0%

据挖贝网了解,2021年11月11日股东谈玉英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完成232.02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谈玉英持股5.54%,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0%。

据了解,本次权益变动是信息披露义务人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大宗交易方式买入弘盛特阀流通股。此次转让系信息披露义务人谈玉英自愿增持弘盛特阀股份。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924,665.61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9.17%。

挖贝网资料显示,弘盛特阀自设立以来,始终致力于阀门的研发与生产,努力向市场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力争把公司建设成国内一流的替代进口的阀门生产企业。公司主营业务是特种阀门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和维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