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三大顶流主演 网飞最贵电影《红色通缉令》口碑扑街:13亿白烧了

2021-11-1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11月12日,由“巨石”道恩·强森、死侍瑞安·雷诺兹、神奇女侠盖尔·加朵三位演员联手带来的Netflix新片《红色通缉令(Red Notice)》上线。

然而,本片的口碑却并不尽如人意,截稿前豆瓣6.6分(过半给出三星及以下)、IMDb 6.5分、M站媒体均分37分/用户评分5.9分都是不及格,其中IGN给出50分, Polygon更是给出0分最差评。

显然,多数影迷对这部大投资、大制作的电影表达了失望之情。

据悉,该片投资高达2亿美元(约合12.76亿元),其中三位好莱坞顶流主演的“王炸组合”单片酬就分去1亿美元,巨石强森不愧当前好莱坞第一男星,独拿5000万美元片酬。

剧情方面,电影主要讲述了FBI犯罪侧写员(道恩·强森饰),杠上两位互相较劲的罪犯(盖尔·加朵、瑞安·雷诺兹饰),这下事情会怎么发展,可就难说了。

三大顶流主演 网飞最贵电影《红色通缉令》口碑扑街:13亿白烧了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电影#Netflix#网飞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