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工国际(002051.SZ)拟与国机集团共同增资国机白俄罗斯 推动国机火炬园项目开发建设

2021-11-1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中工国际(002051,股吧)(002051.SZ)发布公告,为进一步满足国机火炬园项目开发和建设的需要,公司拟与国机集团对国机白俄罗斯按持股比例同比例共同增资。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增资740.61万美元,国机集团以自有资金增资1728.09万美元。增资完成后,国机白俄罗斯的注册资本将由839.22万美元增至3307.92万美元。

公告称,通过此次增资,国机白俄罗斯的资本金进一步提高,可以更好的推动国机火炬园项目开发和建设。公司与国机集团共同投资运营该项目,有利于公司加强科研管理、加大科技投入,统筹国内外平台共同推进重大技术、装备研发工作,充分协同国机集团各企业的技术特长和优势领域,提升中工国际整体技术力量。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