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润建股份中标农业银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全行电气火灾智能监测采购项目

2021-11-15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挖贝网11月15日,润建股份(002929,股吧)(002929)近日中标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全行电气火灾智能监测采购项目》,现对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润建股份中标农业银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全行电气火灾智能监测采购项目

中标项目的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全行电气火灾智能监测采购项目

项目服务内容: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全辖区14个二级分行、106个一级支行、849个对外营业网点,以及办公楼、金库、离行式自助银行等,提供智能安全用电监控平台及运维服务,保障用电安全。

项目基于润建自主研发的RunDo物联网平台,通过电气火灾监控智能硬件、告警分级算法以及专家故障预判系统等技术,为业主提供安全保障,实现电气线路运行状态在线集中监控,帮助银行安全管理部门提前发现电气线路和设备故障等电气安全隐患,实现用电管理从“粗放、传统、低效”向“智能、科技、节约”转变。并通过公司提供的“线上平台+线下服务”一体化管维服务,实现线上集中监控、辅助决策,线下隐患排查、故障处理。

中标金额信息:本中标项目采用入围采购的形式招标,项目正式合同尚未签订,最终合同金额尚不确定。

招标委托单位:云之龙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据了解,润建股份有限公司是通信信息网络与能源网络的管理和运维者,此次中标项目是公司能源网络管维业务的重要项目,公司自主研发的RunDo电力物联网平台及数字化解决方案进一步得到应用,体现出市场及客户对公司技术研发、综合服务能力等多方面的认可。本项目的中标,对公司充分运用覆盖全国超过23个重点省份、200多个地市、1200多个县区的服务网点优势,加速拓展其他金融客户,以及加速拓展具有众多业务网点的政企客户相关业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挖贝网资料显示,润建股份是通信信息网络与能源网络的管理和运维者,管理和运维业务涵盖通信网络、IDC数据网络、信息网络、能源网络四大基础网络。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