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康臣药业(1681.HK):支持新疆霍尔果斯创新发展,中医药产业园成效显著

2021-11-15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康臣药业(霍尔果斯)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现代中成药研发、生产及销售的现代化制药企业,成立于2020年,是香港主板上市公司康臣药业(1681.HK)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项目总投资10亿元,标准厂房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主要建设以尿毒清为主力品种的药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中医药产业园项目。

康臣药业(霍尔果斯)有限公司充分利用大西北丰富药材资源的成本优势,辐射中亚五国的地缘优势以及企业所得税五免五减的税收优惠政策。在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的的大力支持下,康臣药业(霍尔果斯)有限公司为解决建设期间产品市场需求,采取边建设、边委托生产、销售的模式运营,目前己实现产值超过4亿元,销售收入超过2亿元。

除此之外,各级政府还配套了各类扶持政策和奖励办法,对重大项目实行“一事一议”“特事特办”,极大地提高了企业投资的积极性,保证了项目建设的顺利开展。接下来,该公司还将根据当地的有利资源和政策,不断投入新的中成药品种,促进霍尔果斯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政商互促,政企共赢。

康臣药业(1681.HK):支持新疆霍尔果斯创新发展,中医药产业园成效显著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