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T中新(603996.SH)收到《浙江省海运集团有限公司重整投资意向终止函》

2021-11-1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ST中新(603996.SH)公告,公司于2021年11月15日,收到《浙江省海运集团有限公司重整投资意向终止函》,内容如下:

“中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省海运集团有限公司(“我司”)与贵司于2021年10月7日签署了《重整投资意向书》并2021年10月14日签署了《重整投资意向书之补充协议》,上述协议约定我司将在贵司进入正式重整程序后以重整投资人身份参与破产重整、我司在贵司指定的商业银行以我司的名义开立意向金监管账户并共计存入7500万元人民币作为投资意向金。

因贵司未能在2021年11月15日前依法进入重整程序,依据《重整投资意向书》第四条第2款:“本意向书自下列任一情形发生时终止:(1)上市公司未能于2021年11月15日前依法进入正式重整程序”约定,《重整意向书》、《重整投资意向书之补充协议》已于2021年11月15日终止。

现依据《重整投资意向书》第二条第3款约定,请贵司于重整投资意向终止后2个工作日内解除意向金监管账户的共同监管,我司自行将意向金监管账户内资金转出。”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