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光云科技:多平台发展,商家在哪里,光云的服务就到哪里

2021-11-1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第13届双11在增长中落下帷幕。

不同于以往,今年双11格外“热闹”。除了天猫、京东、拼多多等电商平台全面发力外,抖音、快手等直播平台也加入了双11战局。电商平台的百花齐放,为电商SaaS创造了新的增长动能。日前,电商SaaS服务商光云科技发布双11服务战报,旗下快递助手、快麦ERP全网订单处理量突破10亿。

“商家在哪里,光云的服务就到哪里。”光云科技CMO暖风表示,“今年双11期间,快递助手、快麦ERP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正得益于抖音、快手等直播平台的亮眼表现。以订单处理SaaS快递助手为例,快递助手双11期间抖音平台订单处理量是去年同期的3.7倍。”

早在几年前,光云科技就着手多平台布局,目前光云科技已完成50+国内外主流电商平台的布局,除了阿里、淘宝、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之外,以拼多多为代表的社交电商,以抖音、快手为代表直播电商、以AliExpress、Lazada、Wish为代表的跨境电商平台,以爱库存为代表的库存电商,以及小红书为代表的内容电商等平台,光云科技的多款产品均已覆盖。

以抖音电商为例,目前光云科技旗下快麦ERP、快递助手、超级店长、快麦设计、深绘、快麦工单、快麦CRM等产品均已入驻抖店服务市场,同时专为抖音商家开发了“超级管家”、“抖爆爆”等产品,可为抖音商家提供覆盖订单、库存、采购、仓储、营销、设计、商品管理、售后、数据分析等全链路服务。

光云科技CMO暖风强调,“服务商是电商生态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光云在电商领域深耕十余年,有多款成熟的电商SaaS产品,在新兴电商平台涌现后,可以快速介入,帮助商家解决经营过程中的难题。”

抖音直播女装商家四季青林宏武服饰店也是光云客户。过去他们经营四季青档口生意,4年前看到了新商机做起了直播,这两年直播越做越“香”,但暴增的订单背后,精准库存、快速发货成了老大难问题。

今年7月,四季青林宏武服饰店与快麦ERP达成合作。“最开始仓库没有规划,货品堆放无序,多发、少发,错误率高,发货又慢。现在好了,用上了快麦ERP,整个双11发货快,井然有序。我们也可以安安心心选品,做增长,做销量。”林宏武感慨道。

伴随着直播电商、私域电商的涌现,像四季青林宏武服饰店这样的商家并不少。从实体店转型、从微商转型直播商家,不少商家过去没有接触过电商,光云科技等服务商可以为他们通过电商运营全链路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快速实现从“业余”到“专业”,实现降本增效的同时,帮助商家从商品、订单、仓储、发货等“琐事”中解放,更聚焦自己擅长的领域。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