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香港西半山3项物业以联合业权方式放售

2021-11-15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1月15日,仲量联行表示,以联合业权方式放售西半山列堤顿道67至69号碧翠园、列堤顿道31至37号及罗便臣道102至108号第一大厦3项物业逾80%业权,极具重建价值。3项物业的截标日期为12月9日中午12时。

碧翠园地盘面积约24474方呎,由2座楼高15层的大厦组成,其中3层为停车场,大厦共提供96个单位,住宅部分总实用面积为70448方呎;列堤顿道31至37号住宅物业,占地约6946方呎,物业楼高9层,提供32个单位;楼高9层的第一大厦,占地约6026方呎,提供36个单位。

根据半山区西部分区计划大纲图(编号S/H11/15),3个屋苑的现址均划为「住宅(乙类)」用地,占地共约37446方呎,地盘规模之大为豪宅区罕有,可作中密度住宅发展,并以地积比率5倍发展。

仲量联行香港资本市场部主管陈国章表示,3项物业相连,可合并重建为大型豪宅项目,是次联合放售的每个地盘分别都超过80%的不可分割业权份数,达到强制拍卖门槛。项目占地逾3.7万方呎,为市场推出的最大型豪宅住宅地皮之一,加上豪宅区具重建潜力的项目已买少见少,地契属999年。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