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光电器成立70周年,百年老店布局VR/AR新形态

2021-11-1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国光电器(002045.SZ)成立于1951年,至今已70周年。公司产品覆盖了电声配件、扬声器单元、音响系统、数字功放、聚合物锂电池等,年销售收入超40亿元。公司成立70年来,专注并深耕声学领域;与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客户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如Harman、Logitech、Bose、Sonos、华为、百度等。

七十年的历史、七十年的专注、七十年的积淀,国光电器(002045,股吧)凝聚了一批优秀的电声行业管理及研发人才,建立了一支技术专业齐全、综合实力雄厚的约700人的研发队伍,拥有设备先进的消音室、声学测试中心、电磁兼容与安规实验室;研发投入逐年增加。因此国光电器能抓住智能音箱、VR设备等新生声学产品层出不穷的浪潮。据介绍,国光电器与M客户在所有主力VR/AR产品展开合作。M客户VR产品声学模组由公司生产,2021年1-9月,该类业务销售收入占音响电声类业务销售收入的4.04%,占公司营业收入的3.54%。M客户的AR产品目前在共同预研发阶段。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