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华扬食品酶制剂获清真认证和犹太洁食认证

2021-11-1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新华扬九龙分公司食品酶制剂再次通过审核,取得了清真(Halal)认证与犹太洁食(Kosher)认证。

清真认证,即halal认证,即符合穆斯林生活习惯和需求的食品、药品、化妆品以及食品、药品、化妆品添加剂。Halal(清真)产品以饮食惟良、必慎必择、严格卫生、讲究营养和注重保健而自成体系,是世界饮食文化宝库中的瑰宝。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健康观念的转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认识、了解、接受穆斯林的饮食文化。

犹太洁食认证,即kosher认证,是指按照犹太饮食教规对食品原料、辅料和添加剂等进行认证,其涉及范围有食品及食品添加剂、配料、食品包装、药品、精细化工、机械生产企业等。Kosher一词来源于希伯来语,意为可接受的和适合的。这说明了食品和食品成分必须符合严苛的犹太法饮食。在人们日益注重健康的今天,“Kosher”代表着一种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其购买者也不再仅限于犹太人,而是越来越多的受到素食主义者、饮食过敏者及追求高品质食品的消费者的青睐。

清真食品(Halal)与犹太洁食(Kosher)越来越受到市场的认可与信赖,逐渐成为健康安全的代名词并得到人们的广泛认可。新华扬成功获取上述两个认证,既是其产品品质获得认可的体现,也是其开拓国际市场的新钥匙。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