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瑞银期待北交所成为「中国版纳斯特」

2021-11-15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1月15日,北京证券交易所今日揭牌开市,瑞银证券董事长钱于军表示,期待北交所成为「中国版纳斯特」,与国内其他交易所实现差异性竞争,错位发展的路径,形成规模优势,培养创新的初创企业发展成大市值的企业。

钱于军说,北交所的落地是中国政府建设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举措。国内目前已有科创板和创业板服务于符合规定和特定行业属性的微利企业,北交所把上市的门槛降为2亿元市值,不强调净利润,可以实现服务更多中小创新企业的目的,该行期待积极参与北交所相关业务。

该行全球金融市场部中国主管房东明指出,北交所一系列主要制度的出台,体现了整个国家自上而下,从政策上继续重视资本市场对经济的推动作用。他称,从流动性的角度看,很高兴地看到个人投资者准入的门槛已降至50万元,机构投资者准入也不设置资金门槛。门槛的降低对突破此前新三板市场的流动性困境是很大的助力,预期北交所将吸引到更多本地的个人及机构投资者参与交易。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