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财报前瞻 | 传统业务营收下滑,思科(CSCO.US)转型成效有待检验

2021-11-1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思科(CSCO.US)将于11月17日(周三)美股盘后公布2022财年第一季度业绩。市场预计Q1每股收益为0.80美元,同比增长5.89%,营收为129.9亿美元,同比增长8.89%。

年初至今,思科股价上涨了 27%,略高于标普 500 指数 24% 的涨幅。思科的股息收益率为2.6%。该股受益于经济重新开放前投资者转向“价值”板块。 投资者预计,市场对基础设施和网络服务以及云计算的需求会增加。

此外,从近些年的收购可以看出,思科继续将其业务模式更多地转向软件和应用程序,特别是那些能够产生高经常性营收的服务。随着思科逐渐放弃网络交换机和路由器这一核心业务,该公司正在通过各种方式进行投资,以增加其基于订阅的软件和服务的经常性营收。

思科预计到2025年,订阅营收将占总营收的50%,比2021财年的44%增加6个百分点。 不过,思科仍需要在周三公布的财报中向投资者证明,它能够迅速转向新的成长型业务,以抵消传统业务营收的下滑。

值得注意的是,文件显示,Evolution Wealth Advisors LLC、三菱日联摩根士丹利证券有限公司等机构投资者在第三季度大幅增持了思科股份。

TipRanks网站显示,过去三个月,华尔街有12位分析师予思科“买入”评级,有10位予“持有”评级,共识评级为“适度买入”,平均目标价为63.42美元,较当前水平有11.6%的上涨空间。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