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湖南省娄底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水产养殖行政执法检查

2021-11-15 中国农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为全面推进水产养殖业高质量发展,近日,湖南娄底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洽初带队与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部分水产养殖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开展了行政执法检查活动,进一步规范水产养殖生产、经营行为,提升水产品质量安全。

湖南省娄底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水产养殖行政执法检查

图为执法检查现场

执法人员到养殖企业详细了解了苗种、饲料、药物等投入品来源及使用情况,销售及日常管理等情况,对水产养殖户们的“三项记录”是否完整、规章制度是否完备、投入品药品库管理是否规范等都认真检查核实。现场填写了《2021年养殖水产(投入品生产、经营)单位现场抽查情况记录》。

通过检查,各水产养殖场所未发现存在违禁药品违法违规养殖现象,但个别存在药品库和饲料库管理不规范,三项记录填写不完整,各项规章制度不全等现象,执法人员现场责令相关养殖企业限期进行逐一改正,并督促县市区主管部门跟踪落实。

湖南省娄底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水产养殖行政执法检查

图为执法检查现场

邹洽初表示,下一步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持续加强水产养殖执法检查力度,进一步规范水产品苗种生产行为,全面提升我市渔业水产科学规范养殖水平,从源头上确保水产品质量安全,为全市渔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作者:张文富 曾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