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摇杆偏移太普遍:任天堂表态要将修复Switch这个问题

2021-11-1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Switch有一个问题,备受用户的吐槽(被吐槽无数次),那就是Joy-Con手柄存在遥杆漂移,而现在任天堂终于直面这个问题了。

最近,在接受The Verge采访时,任天堂美国副总裁Doug Bowser谈到了一些任天堂所看重的东西,包括Joy-Con手柄遥杆漂移。

Doug Bowser直言,任天堂Switch的前5年半时间里,他们观察了游戏玩法,包括人们如何反馈他们所佩戴的设备,接下来要一直在不断改进Joy-Con,包括模拟摇杆。

最新版本的任天堂Switch OLED拥有与原版任天堂Switch和任天堂Switch Lite相同的升级模拟摇杆。

虽然Bowser并没有透露太多关于公司对Joy-Con手柄遥杆漂移的回应,但很明显,任天堂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并正在考虑解决它。

任天堂Switch的Joy-Con手柄遥杆漂移,具体来说就是,该问题会导致左右摇杆向某个方向漂移,导致游戏中的视角自行移动,或者角色没有在玩家没有控制的情况下自行移动。

摇杆偏移太普遍:任天堂表态要将修复Switch这个问题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任天堂#Switch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