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CSP-J/S 2021获奖名单公布,小码王满分学员与获奖人数再创新高

2021-11-1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10分钟

近日,中国计算机学会公布CSP-J/S 2021第二轮认证评级名单,小码王参赛学员再度提交傲人答卷——复赛获奖人数创新高,达303人;提高级一等奖21人,二等奖52人,三等奖19人,共92人,获奖人数较去年增加50%;入门级获奖人数高达211人,再次刷新自身纪录。

其中,李响、高贝凡、周千翔3位学员分别以400分成绩斩获CSP-J/S 2021入门级江苏省、重庆市、上海市第一,满分学员人数再创新高;与此同时,小码王信奥集训学员(包括无基础班)整体获奖率高达32%,他们在展现了自己过硬的编程能力和信息学素养的同时,也验证了小码王在信息学竞赛培训领域的强大优势。

CSP-J/S 2021获奖名单公布,小码王满分学员与获奖人数再创新高

CSP-J/S与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NOI)、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NOIP)均为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面向青少年的专业信息学赛事,拥有强大的影响力和广泛的社会认可度。

近年来,随着我国编程教育普及进程的加速,各地教育主管部门和各级学校对于信息学竞赛的重视程度加大,CSP-J/S参赛人数逐年攀升,赛况呈现出愈发激烈的态势,各省评级分数线不断升高。

CSP-J/S 2021获奖名单公布,小码王满分学员与获奖人数再创新高

根据中国计算机学会发布的《CSP-J/S 2021第二轮评级规则》显示,在全国统一命题的大背景下,浙江CSP 2021第二轮入门级一等省级评级分数线高达287分,创下该组别省级评级分数线历史新高;广东省277分紧随其后,同样突破了此前的CSP入门级评级分数线历史记录;重庆、江苏、上海、江苏、北京等信息学竞赛强省分数线均超过236分,可以说是全国信息学竞赛中竞争最为激烈、获奖难度最大的省份,对于参赛选手的知识掌握程度、编程技能、逻辑思维等综合能力和心理素质要求极高。

而小码王的获奖学员有90%来自于浙江、广东、重庆、上海、江苏、北京等信息学竞赛强省,他们不但以优秀的成绩跨越不断提高的获奖分数线,而且在获奖人数和整体获奖率方面屡创新高,涌现出多位潜力巨大的高能选手,成为国内信息学竞赛领域不可忽视的储备力量。

CSP-J/S 2021获奖名单公布,小码王满分学员与获奖人数再创新高

2018年,林景行、叶知易两位学员以满分成绩斩获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NOIP)一等奖,其中叶知易更是在此后接连获得CSP-J/S 2020提高级和NOIP 2021一等奖;在去年举行的CSP 2020中,小码王学员刘恒熙、周千翔以400分的满分成绩位列浙江省、上海市入门级第一,并同时各自以高分成绩收获提高组一等奖项;而贵州的苏政鑫,更是在获得NOIP 2018普及组一等奖、CSP-J/S 2019提高级一等奖、CSP-J/S 2020提高级一等奖、NOIP2020一等奖之后,成功入选贵州省队,凭借自己扎实的基础和出色的发挥,收获NOI 2021银牌,获得清华、北大等国内知名高校“强基计划”的入围资格。

作为信息学赛事高分选手背后的训练基地,小码王全国C++金牌选手集训营以高质量的信息学竞赛教学资源、高水平的师资团队和创新高效的教学模式,打造过硬的教学品质,收获众多优质的用户口碑,奠定了自身在信息学竞赛领域的出众地位。

CSP-J/S 2021获奖名单公布,小码王满分学员与获奖人数再创新高

国家信息学钻石教练徐先友为小码王学员授课

小码王全国C++金牌选手集训营集结众多有信息学竞赛获奖资质的小码王金牌教练,汇集小码王近年来信息学竞赛集训经验,以封闭环境打造沉浸式学习体验,并采用动态分班、分层教学的创新形式,以适合孩子学习状态和知识水平的教学方式,从知识点解析、真题实战、考试策略等多个层面提供专业级、全方位的信息学竞赛指导,让孩子们在短时间内获得高效、精准的信息学竞赛备考信息和实战经验,让更多编程少年能够在信息学竞赛的道路上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信奥集训营之外,小码王还基于自身积累的高质量信息学集训教学资源和高水平技术研发优势,打造囊括大量真题和NOIP初赛知识考点的“NOIP初赛智能题库系统”,以信息化手段,帮助更多有信息学竞赛备战需求的青少年,通过赛前刷题、专项练习、模拟考试等方式,实现编程能力从量变到质变的飞跃与提升,在为他们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信息学竞赛培训支持的同时,进一步推动高品质信息学竞赛教育资源均衡化。

从国内少儿编程教育行业的开拓者到领军者,未来,小码王仍将聚焦中国青少年编程思维的教育培养,充分发挥自身行业优势,结合教育信息化手段,积极推动青少年编程教育的深化普及进程,构建孩子驾驭未来的思维能力,助力国家未来科技创新型人才培养。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