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科目三考试车内上演无声小品!网友:安全员尽力了

2021-11-1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考试切忌心态不好,老生常谈的一句话“考试心态要放好”,一定要保持平常心,考试一旦紧张过头,不仅会影响考试发挥,甚至连最基本的错误都会犯。

据媒体报道,近日在四川成都,一名女子模拟考科目三的视频在网络上疯传,逗笑不少网友。

车内监控视频显示,考试开始后,安全员询问女子“准备好了没有”?女子说“准备好了”,接着就要系安全带。安全员见状悄悄用手捂住安全带锁扣,暗示女子。

视频

然而女子由于太过紧张,忘了绕车一周的步骤。只见该女子悄悄地把安全员的手拿开,然后准备再次系上安全带。安全员无奈,再次将手捂住安全带锁扣。

女子当场懵住,再次搬开安全员捂住锁扣的手,坐在位置上仔细思考,这才想起来,原来自己忘了绕车一周。女子连忙下去绕车检查,安全员看到后也跟着松了一口气。

不过接下来的这波操作,让安全员彻底崩溃。

随着语音提示想起,女子模拟夜间灯光使用。在各个场景中,女子根据提示完成了正确操作,可就在关闭所有灯光时,女子停顿了几秒,然后竟然按下了喇叭。安全员一头雾水,都想自己动手帮忙了。

结果,语音再次响起:“考试不合格,你的扣分项目是未按语音指令关闭所有灯光,扣100分。”

此视频走红网络后,有网友表示,心疼安全员一分钟,真的尽力了, 按喇叭真的超出了她的预判。

科目三考试车内上演无声小品!网友:安全员尽力了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驾照#科目三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