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西媒:厄瓜多尔监狱暴乱致68人死亡

2021-11-15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参考消息网11月15日报道 据埃菲社基多11月13日报道,厄瓜多尔总检察院宣布,该国西部瓜亚斯省首府瓜亚基尔一监狱内的囚犯死亡人数增至68人,比该省当局和警方最初在新闻发布会上报告的人数多了10人。

“根据初步信息,大约有68名囚犯被杀,另有25人受伤。”检察机关在其推特账户上写道。检察机关对“瓜亚基尔利托拉尔监狱内发生的暴力行为和谋杀”开启正式调查。

报道称,瓜亚斯省省长巴勃罗·阿罗塞梅纳表示,冲突发生的原因是其他囚犯试图围杀被关押在2号设施的囚犯,那里的老大在“服完60%的刑期后”被司法机关释放,“由于这个设施没有了头目,其他设施里的其他团伙便试图干掉他们,进入那里发动全面屠杀”。

省长表示,他与其他官员已一起前往监狱,发现“发生过非常激烈的交火,而且离监狱大门很近,还有爆炸,一片狼藉”。

报道还称,在今年9月29日瓜亚基尔发生该国最严重的监狱屠杀事件后,该国监狱系统一直处于特别状态。在那次发生于涉及贩毒的团伙之间的冲突中,118名囚犯被杀,其中多人遭肢解。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