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广州增城简村再次挂牌招商 改造总成本约59亿元

2021-11-15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近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增城区简村村的招商公告,项目总用地面积87.37公顷,改造总成本约为59亿元,公开选择合作企业的竞选及成员代表表决会议将于12月17日举行。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简村位于增城区永宁街核心区,位于增城西南部,东接黄埔区,南临广惠高速,紧邻新塘城区,辖下有多个经济联社。

招标公告显示,简村社、上枝元社、下枝元社、长一社、长二社、上春岭社、下春岭社、牛民地社、西元社等九个经济社按照全面改造方式实施改造,齐岭社按照综合整治方式实施改造。

详细的产业导入方案中提出要引入北创营广州信息科技众创空间、环球商品贸易港直播电商基地、奥特莱斯购物中心等,同时强调将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落实历史文化和名木古树保护,防止大拆大建。

值得注意的是,简村的招商条件为:A股或港股(H股)上市公司,且总资产不低于人民币3000亿元,净资产(即总权益)不低于800亿元;3年内房屋建筑面积累计竣工15万平方米以上;在广州市内须有旧村改造项目经验,且竣工项目不少于1个;位列2021年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官方网站发布的《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TOP500测评榜单》前50强。

据悉,2017年,简村旧改确定由富力地产与简村村经济联合社合作开发,同年旧村改造实施方案表决率超过80%。

而在10月12日,简村就已上线了一次招商公告,但仅两天后就撤掉了公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