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异动 | 内房股集体回落 多股跌幅超4% 机构称行业整体盈利下降趋势仍在延续

2021-11-1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内房股早盘集体回落,多股跌幅超4%。截至发稿,绿景中国地产(00095)跌6.83%,报1.5港元;合景泰富集团(01813)跌5.68%,报7.14港元;绿城中国(03900)跌4.65%,报11.08港元;万科企业(02202)跌3.21%,报19.32港元。

消息面上,首创证券地产行业首席分析师王嵩表示,从地产行业基本面看,目前整体盈利下降趋势仍在延续,预计房企销售单月负增长态势短期内无法扭转,住宅市场观望情绪可能仍然较浓。另外,在地产债层面,近期美元债波动较剧烈,明年上半年房企可能面临较大的到期债务压力,需对美元债融资依赖度较高的房企保持谨慎。

中信证券基础设施和现代服务产业首席分析师陈聪也表示,房地产信贷边际变化驱动近期市场信心恢复,但由于房地产开发企业表外负债的复杂性,行业信用修复仍需时间。处置资产需求叠加限价政策,新房价格很难最终提升,开发总量也难以进一步扩大,开发商盈利能力难以明显反弹。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