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复古造型酷似大众甲壳虫!长城欧拉芭蕾猫量产版将亮相

2021-11-1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11月15日,有媒体从长城欧拉官方获悉,欧拉品牌的全新紧凑型车芭蕾猫量产版将于广州车展期间发布,明年1月量产,上半年上市。

新车的概念版车型曾在2021成都车展中亮相,可看做是此前朋克猫之后的又一款采用复古风格设计的车型。而且在细节方面更加趋近于量产车,主打女性消费市场。

图片中可以看到,芭蕾猫采用了类似大众甲壳虫的复古设计,其中大灯组更换为圆边矩形设计,并拥有全新的镀铬前保险杠造型,并且还将配备前雷达传感器。

新车将继续采用四门设计,车尾部还有一个小尾翼,可爱之中还带有一丝运动感,车门把手更换为传统样式。

不仅如此,芭蕾猫车身采用双粉色搭配,这样的设计直接瞄准了大部分的女性消费群体。

核心动力方面,芭蕾猫采用了纯电动驱动,预计使用单电机布局,并且将提供最大续航400km和500km两种版本。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欧拉朋克猫酷似甲壳虫的设计曾引起了大众的在注意,其表示虽然甲壳虫在2019年正式停产,但其设计版权依然是属于大众集团,而目前我们正在检查长城欧拉朋克猫是否有侵犯到大众外观设计专利,并会保留任何必要法律步骤的权利。

复古造型酷似大众甲壳虫!长城欧拉芭蕾猫量产版将亮相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长城#欧拉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