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万顺叫车共创共赢新格局,助推实现共同富裕

2021-11-15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在万顺叫车的生态发展中,离不开的一个词是:共创共赢。

党建引领、合规经营、本地司机 ? 熟人熟路、共创共赢是万顺叫车长久以来的标签。2016年,万顺叫车在深圳踏出了第一步,同时以三四线为入口、连接城市和乡村,在广阔的下沉市场中迅速成长。

万顺叫车的崛起成为一个“共创”现象。万顺叫车一路摸着石头过河,探索出的这套“共创共赢”制度,在网约车行业中难寻先例。五年来,解决直接就业2万余人,解决灵活就业30余万人,“共创”带来的“共赢”正在逐步进化。

万顺叫车共创共赢新格局,助推实现共同富裕

在这5年中,万顺叫车专注“共创共赢”发展,利用“线上人有我有,线下人无我有”的市场化差异优势,大力扩展线下实体店,全面打造“司机之家、乘客驿站、助老模式服务点、街坊邻居家门口的出行体验店”,让更多的共创人加入到创业大潮中,成为构建实体店矩阵的主力军。

到现在,万顺叫车已经逐步成长为一个拥有330多个城市合法运营牌照、几百万司机、超亿用户的开放式共享出行企业,被评为排名第二的“交通运输新业态百强企业”和“中国新经济之王500强企业”之一。而为了在模式饱和、巨头林立的成熟网约车市场中开辟更多天地,万顺叫车也逐渐深入到增值服务业务、城市生活服务生态业务中扩大机会,将“共创共赢”制度全面铺展开来。

在“共创共赢”制度助推下,历经五年发展,万顺叫车城市合法运营牌照数量稳居行业领先地位;在全国设立线下实体店1万多家,年内预计将达到2万家的规模,社区服务站超过3.7万家;服务全国500个城市,覆盖从一二线到三四线城市。

除此之外,万顺叫车作为中国普通劳动者创办的互联网出行平台,坚信“共产党员退役军人服务车队”是市场高质量发展的坚强堡垒,现共有30多个党支部,2 5 00余名共产党员;退役军人7 0 0 0多名;1 4 5支共产党员、退役军人服务车队。

未来,万顺叫车将坚持“共创共赢”制度,让60万司机成为共同创业人,共享公司发展红利,力争解决2万名退役军人就业,促进社会经济发展,以持续经营的能力,追求共同富裕,带动网约车创业新生态,迈进新的征程。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