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卫士通(002268.SZ)与易华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11-1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卫士通(002268,股吧)(002268.SZ)发布公告,公司与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华录(300212,股吧)”)为践行数据安全责任,构建大数据安全体系,保障数据全生命周期安全,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创新、互利共赢”的原则,经充分协商,于近日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作为双方具体合作的指引。

据悉,双方基于各自技术能力,共同打造分级存储、分类治理、安全合规、绿色节能的数字底座,进行数字经济基础设施建设及运营;共同打造数据安全融通解决方案,促进数据要素的广泛流通;共同研发基于蓝光存储和密码技术的数据安全存储产品,满足存证数据的长周期、高安全存储需求;在细分行业领域,合作提供数据存储、治理、共享服务,满足复杂业务需求下的数据安全需求。

公告称,本次协议签署后,卫士通与易华录开展业务合作,将在绿色安全数字经济基础设施建设运营、数据安全融通联合解决方案、数据安全存储产品打造、行业数据安全治理服务等领域建立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共同推进重大网络安全项目落地,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参与项目实施。卫士通将与合作伙伴共同保护国家数据资源安全,保障国家数字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