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30年来高位!美联储官员警告:美国通胀未来几个月将进一步恶化!

2021-11-15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环球网报道】“今日俄罗斯”(RT)14日消息,就美国目前通胀现状,美联储官员卡什卡利14日当天作客CBS知名节目“面对国家”( Face the Nation)时发出警告,称至少在未来数月内,美国通货膨胀情况只会变得更糟。

30年来高位!美联储官员警告:美国通胀未来几个月将进一步恶化!

报道称,这位明尼阿波里斯市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在节目上说,“计算结果表明,未来几个月我们可能会看到更高的(通胀)数据,然后才可能开始下降。”

报道介绍,卡什卡利称,当前美国的通胀和供应链问题是“商品需求激增”以及疫情大流行的结果。但他表示,这两个问题都是“暂时的”。

据RT援引美国劳工部数据,美国通胀率目前处于30年来的历史高位。

另据美国《华盛顿邮报》、美国广播公司(ABC)公布的最新民调结果显示,拜登的支持率当前降至41%,创历史新低。民调显示,约半数美国人认为拜登政府造成美国通胀加速。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