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国通胀影响民生,拜登总统支持率跌至新低

2021-11-1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华盛顿邮报和ABC新闻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拜登总统的支持率跌至新低,主要是因为更多的民主党人和独立党人对他持有负面看法。

调查显示,拜登的总体支持率为41%,低于6月份的50%和9月份的44%。调查还称,拜登目前的支持率与两个月前并无统计学差异。其中,大约53%的人表示反对。

调查显示,如果选举在今天举行,46%的成年人会支持共和党的国会候选人,43%的成年人会支持民主党的候选人。在注册选民中,51%的人会选择共和党,41%的人会选择民主党。

调查显示,约一半的美国人以及政治独立人士指责拜登加速了通货膨胀。超过60%的民众表示,他在执政10个月后没有取得多大成就,这其中包括71%的独立党派人士。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