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独一无二!苏炳添说很开心让母校成为983大学

2021-11-14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11月14日,暨南大学举行庆祝建校115周年暨董事会成立100周年大会。

在东京夏季奥运会上打破亚洲纪录的暨南大学体育学院副教授苏炳添,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独一无二!苏炳添说很开心让母校成为983大学

图自暨南大学官微

苏炳添在发言中表示:“从赛场到课堂,从起跑线到讲台,我在暨南园完成了人生的许多转折,实现了许许多多的梦想。”

他还调皮地凡尔赛了一把:“我也很高兴通过我的努力,让母校成为中国独一无二的‘983大学’。我跑进9秒83的路,也如母校走过的路一样,充满了曲折和困难。”

苏炳添还表示,作为一名暨南大学的教师,将牢记作为教师的神圣使命,以艰苦训练的拼搏精神、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润物无声的奉献精神、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竭尽所能为体育运动事业和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独一无二!苏炳添说很开心让母校成为983大学

图自暨南大学官微

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曦表示,暨南大学素有“华侨最高学府”的美誉,建校115年来始终秉承“宏教泽而系侨情”的办学宗旨,恪守“忠信笃敬”的校训,锐意进取、奋勇向前,已成为我国高等教育的侨牌和名牌,也成为深受全球华侨华人和广东父老乡亲喜爱的金字招牌。

东兴奥运会后,苏炳添回到暨南大学继续任教,而在暨南大学公布的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中,苏炳添以导师身份出现,共有两个专业,每个专业招9人。

苏炳添此前已经在暨大开展过田径公开课、专业课等课程。

独一无二!苏炳添说很开心让母校成为983大学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大学#苏炳添

苏炳添:很开心让母校成为唯一的“983大学”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