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交所,为什么没人预测1000%的涨幅?

2021-11-14 逐鹿精选层 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关注上方↑↑ 逐鹿大北交 , 和百万合格投资者一起,逐鹿北交所

北交所,为什么没人预测1000%的涨幅?

北交所的天是蓝蓝的天,精选层真是好,创新层就是妙,基础层的种子顶呱呱!

自本周五晚官宣北交所定于11月15日开市至今,私聊、群聊、各平台聊连绵不绝,不少投资者都在分享自己的观点和询问他人如何看待下周一北交所的走势。

例如:北交所10只新股能涨多少?北交所71只老股能涨多少?要不要逢高减仓?加仓哪几只股?这些类似的问题就没断过。

财经媒体、大V和一众以前从没听说过的知名人士也在发表自己的看法,面对纷至沓来的投资者疑问,逐鹿君明确表示能力有限,预测不了明天的走势。

但是,纵观大家的发言,逐鹿君有个疑问:北交所,为什么没人预测1000%的涨幅?

新三板人对精选层71家公司都不陌生,对10家新股也有一定了解,更有自己投资新三板的策略。

所谓的知名人士和大V,大多是从A股的投资经验和逻辑来看北交所。

北交所新人也多是拿A股、创业板或科创板来对标。

两个阵营:

一方认为北交所潜力巨大,小企业弹性大,一旦插上资本的翅膀,更能长空搏击。

另一方认为北交所的公司相比A股很多公司,除了总市值、股本和数量都少一些,无任何优势,还有很多问题。而且,总市值、股本和数量都少一些也不是什么优势。为什么不直接在A股买大蓝筹、大白马、大赛道?流动性还好N倍。

当然,还有预测明天新股至少能涨50%,有几家能涨100%,甚至更乐观的150%。

面对这些想法、疑问和质疑,逐鹿君有个疑问:北交所,为什么没人预测1000%的涨幅?

我国的全国性证券交易所,逐鹿君在此只提上交所、深交所和北交所。

如果你照搬以前的经验到北交所,你可能会留下没有格局的泪水!

明天之前的A股(上交所和深交所)每天的成交金额少则几千亿元,多则一万多亿元。当然,还有2万亿元之上的,咱们不较这个真。上交所和深交所加起来有4000多家上市公司,总市值将近100万亿元。

北交所有多少?连上交所或深交所零头的零头都没有。

全国的中小企业有多少?上市公司只是中小企业数量的零头!

从小老师就教育我们,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

北交所给了全国创新型中小企业直接上市融资的机会,给了全国投资者直接陪伴优质中小企业成长的机会,给了错过90年代开户的中国人千载难逢的投资机遇。

说回走势,逐鹿君请问:北交所,为什么没人预测1000%的涨幅?

逐鹿君请问,新股上市首日涨100%算妖股吗?

看看A股,这个涨幅只能算马马虎虎。

有人说,北交所新股有很多不限售的老股,抛盘巨大,拉不起来。

逐鹿君请问,能有多少老股,是不是都会第一时间卖出?

精选层公司每日成交金额从几十万元到过亿元,大多数公司一天能成交2000万元就很不错了。

你有没有想过,新股上市首日,如果某只股票有3000万、5000万,甚至过亿资金买入会出现什么状况?

逐鹿君告诉你,涨幅超过1000!

看看A股市场上的新股首日表现,估值20亿涨到200亿几十分钟就够了,很难吗?

北交所估值6亿、10亿的新股,上市首日涨到60亿、100亿很难吗?

逐鹿君相信北交所,任你有多少老股抛盘,我自大力出奇迹!

北交所,为什么没人预测1000%的涨幅?

北交所的天是蓝蓝的天,精选层真是好,创新层就是妙,基础层的种子顶呱呱!

免责声明:本文(报告)基于已公开的资料信息或受访人提供的信息撰写,但逐鹿大北交及文章作者不保证该等信息资料的完整性、准确性。在任何情况下,本文(报告)中的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逐鹿精选层。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