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齐翔腾达(002408.SZ):与天津渤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进一步实现在可降解塑料、高端化工等领域内的技术应用

2021-11-14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11月14日丨齐翔腾达(002408,股吧)(002408.SZ)公布,近日,公司与天津渤化工程有限公司(“天津渤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基于各自优势和需求,在可降解塑料 PBS/PBAT、顺酐装置节能降耗和顺酐下游BDO 及其他下游新材料、高端化工新材料等领域开展技术研发、平台共建等方面的全面合作,并建立组织保障。

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意在充分利用公司现有的产业链和产品,结合天津渤化的技术、人才、成果等优势,实现强强联合,促进产学研深度合作,提升公司技术水平和国际竞争力,助推天津渤化与区域产业体系深度融合,同时有利于进一步实现公司在可降解塑料、高端化工等领域内的技术应用,促进公司业务的发展,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实现公司未来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