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低风险无波动的产品有哪些?

2021-11-14 她理财 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近期有不少财蜜私信她姐【低风险无波动】的产品有哪些可以买?

今天她姐给大家简单梳理一下目前小她热卖的各类短、中、长期产品应该如何配置,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作出选择~

先上简单版:

1,定制银行存款——活钱管理工具,预计收益率3.65%~4.4%

2,安享盈——中短期稳健类固收,预计收益率5.5%~7.5%

3,增额终身寿——锁定长期利率,回本快,支持灵活领取

4,年金险——提供固定现金流,一般活多久领多久

下面来看具体介绍:

1,定制银行存款——活钱管理工具

中短期要用的闲钱不知道放哪里?买银行存款妥妥的!

有银行存款保险保障,50万以内保障本息安全。

预计收益率3.65%~4.4%,存款期限7天~1年,最低50元起投、且随存随取,不受节假日影响!

购买路径:打开她理财app-攒钱-银行存款-定制存款

2,安享盈——中短期稳健类固收

目前安享盈预计收益率5.5%~7.5%,2万起投,到期还本付息。

中长期6个月~2年有一笔钱不用可选择安享盈,收益可观。

详细介绍可以参考这篇:【老财蜜专享】7.2%起,买它真香!

购买路径:打开她理财app-攒钱-类固收-安享盈

3,增额终身寿——锁定长期利率,回本快,支持灵活领取

增额终身寿,可以理解为“储蓄账户”,简单理解为存一笔钱,以确定的利率增值,中间如果需要用钱,只要按需领取一部分,剩余的部分可以留在账户里继续增值,这种更灵活。如果你控制力比较强,善于管理自己的钱财,增额终身险是不错的选择,怎么用可以自己规划。

相关产品推荐:金满意足臻享版

它的保障责任包括了有效保额增长(收益)、身故全残保障以及交通意外身故保险金。

返本时间早,实际收益率高达3.49%,早期可超过3.4%。现金流灵活,可以通过减保取出现价,作为养育金、养老金的补充。

支持隔代投保,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可以给家里小孩子购买,隔离债务财富传承。

投保门槛低,出生30天到75周岁都可以投保,无职业限制。核保条件宽松,健康告知只有一条。

对资金灵活性有要求,看重长期收益的人群可以重点考虑。

购买戳链接:金满意足臻享版

4,年金——提供固定现金流,一般活多久领多久

年金,固定领取,什么时候拿钱、拿多少,一早就约定好的,非常有纪律性。能为我们提供一辈子源源不断的现金流,更适合用于养老规划。

优选的几款年金如下:

1,信泰如意享(七金版)养老险

每年领的钱都比前一年多7%,相当于每年工资都会比去年涨7%。且终身有效,活得越久领的越多。保证领取25年,如果领钱时间不到25年去世,会把剩下没有领的钱给家人。

推荐有长寿基因的财蜜优先考虑它。

购买戳链接:信泰如意享(七金版)

2,光明慧选养老年金险

资金调配灵活,可选保定期,生存IRR和身故IRR都会更高。80岁时的IRR就达到3.74%,其他大多养老年金产品很难达到这个水平。

可搭配万能账户,最低保证收益3%,目前的结算利率为 4.85%,把钱转到万能账户,收益二次增值。且30万的保费门槛就能享受旅居养老服务权益,能够一站式解决用户多方位的养老需求。

不需要做健康告知,身体状况欠佳的朋友可以放心投保。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她理财。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