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神秘人披黑色塑料袋划车戳破4轮胎 车主:每年都有 修车花7200元

2021-11-14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近日,一段神秘人身披黑色塑料袋,夜里偷偷划车的视频,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与热议。

据报道,近日,浙江金华,网曝一段小车被身披黑色塑料布的嫌疑人故意损坏的监控视频。

视频

视频中,披着黑色塑料袋的人,围着车身一圈,用刀具故意划车。视频中被划的车辆是一辆奇瑞瑞虎8。

车主郑女士称,车身被划满一圈,四轮胎也被全部戳破,4S店喷漆报价4000元,轮胎一条800元,修车费用就花了近7200元。

自己刚搬过来不久,住户之间并不认识。她们是在此租房住,停车一般都是停在房东的车对面。

此前也有住户的车被同样装扮的人损坏,从2017年开始,之前是一年一次,郑女士介绍道。

目前,当地警方正在调查中。

神秘人披黑色塑料袋划车戳破4轮胎 车主:每年都有 修车花7200元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汽车#事故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