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UI升级!小米卢伟冰暗示:MIUI 13即将登场

2021-11-14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日前,小米官方公布了MIUI 12.5增强版第三批稳定版发版计划,顺利情况下会在12月下旬完成全量推送。

据介绍,MIUI 12.5增强版主要做了四个大方面的升级,包括液态存储、原子内存、焦点计算和智能均衡。

昨日晚间,小米集团合伙人、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通过微博暗示,MIUI 13很快就要到来。

卢伟冰表示,“MIUI 12.5来了,MIUI 1x还会远吗?”

UI升级!小米卢伟冰暗示:MIUI 13即将登场

另外,此前有数码博主爆料,MIUI 13改动不小,很多系统界面都有新UX,测试底层依旧有Android 11和Android 12版本,预计年底内测,预装MIUI 13的新机得再等等。

今年8月,小米CEO雷军表示,MIUI 13将在年底发布,希望不辜负大家期待。

去年,小米带来了新一代MIUI 12操作系统,最大的升级点之一是动画和隐私保护。

UI升级!小米卢伟冰暗示:MIUI 13即将登场

据悉,MIUI 12从底层技术自研重构,完成了包含动画引擎、渲染引擎、插画引擎的技术架构,命名为米柚光锥动效架构。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小米平台部总经理李明表示,MIUI 12.5稳定版里的一个里程碑版本正在灰度升级。

李明表示,该版本算是到年底的一个比较大的推送,整体稳定性进一步优化,且功能覆盖比较全面。

UI升级!小米卢伟冰暗示:MIUI 13即将登场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MIUI#MIUI 13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